南湖区各镇党代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6-10-26 10:57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南湖区新丰镇、凤桥镇、大桥镇镇党代会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圆满落幕。至此,南湖区4个镇的镇党代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各镇充分发扬民主,科学依章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班子、纪委班子和各镇出席区第九次党代会代表。

南湖区各镇通过此次镇党代会对未来五年的发展形成广泛共识,凝聚奋进力量,明确了发展方向、理清了发展思路、找准了发展路径,制定出既符合科学发展观要求,又切合各镇发展特色的工作目标和具体措施。

南湖区委高度重视此次镇党委换届工作。10月21日,嘉兴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孙建华在参加余新镇第十四次党代会时强调,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在充分发扬民主、集中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意见和智慧的基础上,选出一个“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善于做群众工作”的优秀的党委领导班子,为加快各镇新一轮发展步伐,实现各镇“十三五”时期的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各镇党代会两委班子换届和区党代表的选举严格执行中央、省委、市委规定的差额和构成比例要求,严格按照区委文件规定的操作程序,进行提名和推荐。整个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得平稳、有序、顺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