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重阳佳节 南湖区各民主党派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22 10:22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浏览次数:

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之际,当大家还沉浸在举国欢腾的“国庆”氛围之时,又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重阳节,为了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和民建南湖区基层委员会分别开展了重阳节活动

重阳敬老传承美德  南湖民革彰显爱心

民革南湖区基层委员会特别邀请了嘉兴二院南湖分院门诊部副主任、颈肩腰腿痛科、针刀科副主任医师沈剑荣为民革党员及党员家属精心组织了一次脊椎保养健康讲座。

脊椎保养健康讲座

首先,沈医生由漫画引入颈椎病是怎么回事?然后用非常接地气的语言把医学方面专业的术语给与会者娓娓道来,其次,阐述形成病因的原因,接着,对病因进行评估、诊断、康复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沈医生对有需求的党员或党员家属通过问、捏等方式来进行诊断,通过自己的专业技能为患者解除顽疾,沈医生的技艺也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诊断

老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健康讲座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非常有针对性和实用性,大家受益匪浅,希望今后多开展此类活动,既满足了自身健康需求,又丰富和充实了组织生活。

民建南湖区基层委开展重阳节活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重阳节是我国敬老爱老的传统节日,10月13日,民建南湖区基层委为老会员们举办了温馨的重阳节活动。

2018年的重阳节活动由民建南湖二支部承办,在会员企业合信奔驰会议室举办了老会员座谈会。座谈会上,民建嘉兴市委委员、南湖区民建主委申灏对老同志们表示了节日的祝贺,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并向老会员们通报了今年来的工作情况,民建南湖区基层委今年在自身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得到民建上级组织的肯定,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有全体会员的努力,也得益于老同志们、老领导们留下的良好工作传统和基础。

老同志的经验和智慧是我们民建的骄傲和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关心组织发展,积极为组织工作建言献策。

之后,老会员们踊跃发言,感谢组织对老会员的关心,纷纷表示人老心不老,从自身做起,发挥余热,多提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发挥好自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