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16/2019-124169 公开分类
发布单位 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 2019-10-10
文  号 主题词

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0 12:1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嘉兴市常住户口(含五县两区,以2019年10月10日户口所在地为准),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0日以后出生),具有国家承认的本科及以上学历;

2.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身体健康,亲和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

二、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0日-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周末假期除外。

2.报名地点:嘉兴市南湖区行政中心1633室(凌公塘路1260号)。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或网络报名。现场报名人员需如实、准确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携带彩色一寸照两张、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等;网络报名人员可将报名所需材料电子文件制成一个压缩包,以姓名+联系方式命名,发送至邮箱1119813551@qq.com。(注:网络报名人员在参加考试时须提供报名材料原件,以便现场核对信息)。

(二)考试。报名人数达10人及以上的,进行笔试,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3进行面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报名人数不足10人的,直接进行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体检和考察。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合格者由聘用单位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从面试合格人员中依次递补。体检和考察参照我省公务员招录的有关规定执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公示。根据面试、体检、考察等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公示通过后聘用。公示不合格的,不再递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拟聘用人员名单将在中国南湖(南湖区委宣传部-人事信息)网站上进行公示(http://www.nanhu.gov.cn/col/col1583807/index.html)。

(五)聘用。拟聘用人员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予以聘用。对无正当理由逾期报道者,取消聘用资格;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确定聘用人选后,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规定执行,试用期1个月,缴纳五险一金,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正式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

 三、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依据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73-82838063

   

     附件:南湖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

  

                    

 

   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宣传部

                                                                       2019年10月8日


0927南湖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编外用工公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