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550444/2019-128982 公开分类
发布单位 东栅街道(南湖新区) 发布日期 2019-12-24
文  号 主题词

东栅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公告

发布日期:2019-12-24 16:47 信息来源:东栅街道(南湖新区)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东栅街道办事处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岗位

社区专职网格员1名,从事社区网格管理工作。

二、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热爱本职工作,具有较强的工作事业心、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2.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优先;

3.熟悉智能手机App、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4.女,40周岁以下(1979年1月1日后出生);男,45周岁以下(1974年1月1日之后出生);

5.身体健康、能正常履行网格员工作职责;

6.具有嘉兴市本级常住户口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坚持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初审、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考人员需如实、准确填写《东栅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下称报名表,详见附件),并附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JPG格式),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12月31日(周末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报名地点:南湖新区(东栅街道)综治工作中心(嘉兴市南湖区泾水路921号)2楼(联系人:沈女士,联系电话:0573-82805026)

2.报名要求: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和复印件。《报名表》上需粘贴提供的同底1寸照片。

3.初审

由工作人员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确认通过初审人员名单。

4.考试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将直接组织通过资格审查人员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考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体检和考察

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或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报考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

6.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并在中国南湖门户网站公示7天。

7.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用工合同,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四、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参加面试时,须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

2.报考人员填写报名表及提供的相关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取消本次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聘用对象在规定时间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4.原有工作单位的拟聘用人员在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5.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东栅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

附件:东栅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东栅街道办事处

2019年12月24日


东栅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姓名

性别

民族

照片

身份证

号码

学历

现工作

单位

(职务)

政治

面貌

所学专业

毕业

院校

毕业

时间

户籍地址

家庭住址

通讯地址

手机

婚姻

状况

家庭

成员

情况

关系

姓名

工作单位

职务

诚信承诺

本人报名表中填写个人信息均准确、真实;本人所提交的学历等材料真实有效;如本人有违背,愿承担一切后果。

签名:

                                          年   月   日

资格审查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