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召开“双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2-11 21:29 信息来源:区委政法委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南湖区召开了2019年春节期间烟花爆竹“双禁”工作部署会。区领导沈岱峰、霍忠华出席会议。

今年是南湖区开展“双禁”工作的第3年,会议要求,全区各街道、社区要落实属地责任,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春节期间“双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各区级部门(单位)要主动联系并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双禁”巡查工作。

南湖区将进一步强化领导,推进各项措施的落实,如街道网格化管理举措等,从小区到沿街商家,责任到人。加大宣传力度,在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等处增加宣传物品和材料,利用微信等多载体、多形式开展宣传,要求大型商场、饭店和工商贸企业等做好对员工的宣传发动工作。针对居民小区、沿街店铺、繁华商圈、学校、车站等重点区域、场所和部位,南湖区明确了“双禁”工作的责任部门和职责任务。

南湖区要求各责任部门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宣传力度务必加大,对重点区域做好排查,扩大群众知晓率,确保“双禁”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