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看望少年儿童

发布日期:2019-05-31 11:18 信息来源:南湖区政府

“六一”儿童节前夕,区领导徐军、赵建峰等分组来到南湖区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给他们送上节日祝福,并向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教师和工作者表示感谢。

5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徐军,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建宏一行首先来到辅成教育集团少年路校区看望少年儿童。徐军走进四年级七班,亲切地向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祝孩子们快乐学习、天天向上。徐军希望学校抓好素质教育,促进学生素质、品行、能力等全方位综合发展,要突出快乐教育,关心关爱学生,重视学生的心理,让孩子们健康成长。学校负责人还向徐军汇报了近年来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徐军现场对区教育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要根据实际情况,支持学校改善办学条件。

随后,徐军一行又来到嘉兴市第一幼儿园南湖新区园,这是一所2016年新开园的幼儿园。徐军走进一间教室,看到孩子们正在搭建乐高玩具,轻声细语地询问孩子们:“你们在搭什么啊?好玩吗?”徐军给孩子们送上了玩具、绘本等节日礼物,祝孩子们“六一”儿童节快乐。徐军还详细询问了家长接送安全等事项,叮嘱幼儿园负责人要利用好优质教育资源,不断提高教学育人水平,为百姓和孩子打造有品质的教育。

5月29日上午,区政协主席赵建峰和副区长蔡立新一行先后来到东栅中心小学、余新第一幼儿园,看望少年儿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物和温馨祝福。在东栅中心小学,赵建峰参观了学校的国防教育长廊、图书馆等,一路上聆听少先队小主持人对校园文化建设的介绍。赵建峰对学校营造的良好文化氛围表示赞赏,并寄语孩子们:“珍惜良好的学习环境,感谢老师的辛勤付出,健康茁壮成长,锤炼成才。”

在余新第一幼儿园,“小小讲解员”一路引领赵建峰一行参观校园,并介绍了幼儿园的办学环境以及孩子们在幼儿园的日常生活和学习情况。一路上,赵建峰不时亲切地询问孩子们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关怀孩子们的成长。赵建峰一行欣赏了师生们表演的绘本剧,孩子们的精彩表演博得了热烈掌声。最后,赵建峰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礼物,并祝愿孩子们健康幸福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