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湘家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9-06-21 16:13 信息来源:湘家荡管委会(七星街道) 浏览次数:

根据《南湖区区级国有公司公开招聘员工实施办法(施行)》(嘉南国资委[2009]19号)相关规定,结合本公司工作需要及岗位空缺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招聘工作人员7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有关要求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取得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4、年龄30周岁及以下(1989年7月5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公告、报名、考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报名时应如实填写《嘉兴市湘家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附件2),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时须提供下列材料:

    1、提供本人身份证和报考岗位所需要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和证明相关工作经历证明材料等原件及复印件。2019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书的,应提供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

    2、本人近期2寸免冠证件照2张。

    3、报名时间、地点:报名采取网上和现场报名,2019年6月24日-7月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嘉兴市湘家荡管委会1518室(七星路358号),网上报名下载报表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报名邮箱:xjd_lake@163.com

    4、同一岗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数不得低于招聘计划人数的3倍,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由湘家荡党工委研究,确定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相关信息以公告形式发布在今日湘家荡微信公众号。

    (二)考试

    1、笔试:笔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满分100分,占总成绩40%。应聘人员须携带有效期内的身份证,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时间地点将以公告形式发布在今日湘家荡公众号,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2、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60%,,60分为拟用合格分数线。面试结束后,将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的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

    (三)体检、考察

    1、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进行体检。

2、考察:对被考察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查和德、能、勤、绩、廉及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考察。体检、考察环节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按综合成绩从面试合格者中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公示。按相关要求对拟聘用人选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在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有反映问题的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

(五)聘用。公示期满后办理聘用手续,聘用人员与嘉兴市湘家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实行3个月试用期,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公示有异议的或因本人原因不按时报到、自动放弃的,不再递补。

    四、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2019年应届毕业的,须在2019年7月30日前提供相应的学历证书,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湘家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依据有关规定执行和解释。

    3、咨询电话::0573-83886651、0573-83101129、13819333370、13758098203,陈女士、李女士。

 

 

 

附件1

嘉兴市湘家荡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计划及岗位要求表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

人数

学历

学位

专业要求

年龄

户籍

性别

其他要求

1

工程建设管理岗位1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土木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

30周岁以下

不限

男性

具有规划、工程建设管理、园林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内或2019年应届毕业生

2

工程建设管理岗位2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土木工程、建筑学、城市规划、园林

30周岁以下

不限

不限

具有规划、工程建设管理、园林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内或2019年应届毕业生

3

财务管理

3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学士及以上

会计学、财务管理、金融学

30周岁以下

不限

不限

具有财务相关工作经历2年以内或2019年应届毕业生

 报名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