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学勤赴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开展党课送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1 12:25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浏览次数:

6月27日晚上,南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钱学勤到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嘉兴科技城(大桥镇)天香社区党总支参加“砥砺初心强使命·担当报国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为社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并主持召开社区党员代表座谈会。

钱学勤围绕“中国共产党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由来和内涵,结合嘉兴科技城(大桥镇)的发展和天香社区的变化,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如何践行根本宗旨。

钱学勤在讲课中指出,党员同志要全面认识、精准把握党的根本宗旨,始终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的要求。钱学勤带领全体党员重温毛泽东同志关于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论述,同时提出,党员要在坚定信念上走在前列,要把为民服务作为第一追求,要在干事创业中争做表率。

课后,钱学勤主持召开党员代表座谈会,听取党员代表意见。9名社区党员代表结合党课体会、工作实际和社区党建工作,谈了想法,提了建议。

钱学勤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始终牢记身份、做好本职、尽心履职、服务人民,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