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工商联四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9-20 10:57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浏览次数:

昨天下午,区工商联召开四届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霍忠华出席会议。

为给南湖区的企业家们普及企业股份制改造涉税政策方面的知识,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此次会议特地邀请了区咨询行业协会会长、一级注册税务师、企业法律顾问张成民作《企业股份制改造涉税政策讲解》。另外,为提高授课效果,参会的企业家们还结合当前形势以及企业实际谈感受,并进行有针对性的提问、咨询。

霍忠华表示,经济统战工作是党的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新形势下,必须紧扣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帮助民营企业家抓住机遇、创新发展,引导民营经济加快转型升级。区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和助手,要牢牢把握“两个健康”主题,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把准政治方向,找准工作定位,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另外,会上还对工商联有关人事事项进行了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