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发布日期:2020-01-17 11:08 信息来源:南湖区政府

1月15日上午,区委书记朱苗等区领导赴嘉兴军分区、区人武部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向人民子弟兵送去新春问候。区领导邵潘锋、黄国强、张志东等参加。区委常委、人武部长林斌陪同慰问。市委常委、嘉兴军分区政委于昕,副司令员钱建祥等部队首长会见了慰问团一行。

在嘉兴军分区,朱苗代表区四套班子和全区人民,向嘉兴军分区全体官兵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感谢他们给予南湖区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和帮助。朱苗简要介绍了2019年南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去年,南湖区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工作上,都走在全市前列。

朱苗指出,2020年是关键一年,全区将咬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全力以赴抓落实,再创新的辉煌,为2021年建党百年贡献南湖力量。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湖区的建设和发展,部队在发展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可以向地方党委、政府提出来,南湖区一定会不遗余力地做好后勤工作,希望部队和地方进一步加强互动和支持,搞好国防建设,为南湖区的平安和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撑。

于昕代表嘉兴军分区广大官兵,对南湖区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也为南湖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于昕指出,南湖区作为红船起航地,在拥军优抚政策上落实到位,取得实在成效,希望南湖区继续关心嘉兴军分区的建设。

随后,朱苗一行又来到区人武部,并对区人武部去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朱苗表示,2019年,全区人武工作获得了很多荣誉,在各项技能比武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新的一年,区人武工作仍要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重心、重点,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尤其是今年征兵工作调整后,要把优质的兵员带入部队。更要居安思危,不忘强化国防教育、动员,绷紧南湖群众国防这根弦。积极参与省、市组织的各类比赛,将全区人武工作推向新高度。

当天,部分区领导还分赴省军区干休所和驻嘉某部队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