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解放街道社区残疾人协理员 公益性岗位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20-11-17 15:58 信息来源:解放街道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村社区残疾人工作,经研究,决定为残疾人数达到100及以上的航明社区招聘1名残疾人协理员(公益性岗位)。

一、资格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热爱残疾人工作,有为残疾人服务的愿望和奉献精神,工作认真,责任心强,具有一定的社会活动和组织协调能力;

3.年龄要求:45周岁以下(1975年11月17日后出生),男女不限

3.具有解放街道户籍,身体条件能适应工作需要,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的肢体三四级残疾人和再就业困难人员

4.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熟悉智能手机App、电脑办公软件操作;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招聘:

①受过刑事处罚的;

②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使用限制期内的;

③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④其他不宜应聘的。

二、薪酬待遇

享受公益性岗位的相关政策补贴

三、招聘程序

(一) 报名、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0年11月18日—11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周六、周日不办公。

2.报名地点:嘉兴市南湖区解放街道政务中心大楼二楼大厅社区办(联系人:袁国庆)

3.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

4.报名须提交的材料:

1)报名表(报名表贴上近期免冠1寸照片1张);

2)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

3)户口簿原件、复印件;

4)毕业证书原件、复印件;

5)《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就业失业登记证》等相关材料。

5.资格审查:报名结束后,对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考试人员名单。

(二)考试 

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体检、政审 

先体检、后政审。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四)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政审的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经公示无异议的,予以聘用。

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报到手续,对无正当理由逾期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试用期2个月,原有工作单位的拟聘用人员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

四、其他事项

(一)户籍以2020年11月18日前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二)报考人员的申报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存在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证实,取消资格,已办理聘用手续者取消聘用,本人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三)考生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考生自己原因或无法联系导致未能参加下一步招聘程序的,视为放弃。

(四)咨询电话:82318739。咨询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

解放街道办事处

2020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