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判,精确把握!区长邵潘锋检查指导南湖区集中医学观察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24 13:43 信息来源:南湖区政府

11月2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邵潘锋,副区长俞益东到南湖区集中医学观察点,看望一线医护人员和后勤安保工作人员,了解隔离人员生活状况,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集中医学观察点,邵潘锋一行实地察看了医护人员的生活和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就餐环境、物资供应、药品准备、医护人员安全防护等情况,向坚守岗位、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后勤安保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叮嘱他们一定要加强自我防护,既要保障隔离人员的健康,更要保证自己的安全,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工作劲头。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保障他们的生活,确保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有好的饮食和营养,安全平稳度过隔离期。

邵潘锋强调,面对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各部门要科学研判、精确把握,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和统一行动。强化出入境人员管理、疫情监测预警、物防闭环管控、医疗机构等重点场所管理。严格做好经上海空港口岸来浙人员集中医学观察隔离,严格操作要求和操作流程对隔离点进行防疫和管控,确保隔离点防护有效。对隔离点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要加强物资保障和心理疏导,保障大家的生活和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