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全市县(市、区)委组织部长读书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15 16:44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浏览次数:

1月6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蔡立新主持召开区委组织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县(市、区)委组织部长读书会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具体部署。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蔡立新指出,全市组织部长读书会全面总结了2019年全市组织工作,为做好2020年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要求。

蔡立新强调,要聚焦建党百年、立足南湖实际,重点从3个方面谋划推进2020年全区组织工作:

一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组织部门的部署要求。全市组织部长读书会内涵丰富、要求明确、指导性强,是做好2020年组织工作的重要遵循。要深刻领会和精准把握组织工作时与势、纲与目、质与量的关系,做到站位高、定位准、落点实。

二是要全力以赴服务好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全区2020年重点工作,全方位、全领域、全过程提高党建质量,充分发挥牵头作用,以务实举措落实好参与好“百名标兵选树”“百强支部建设”“百名千人双创”“百难问题破解”“百网服务连心”等工作。

三是要见真见效破解好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要突出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着力解决好基层党建亮点特色不突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明显、人才平台载体作用发挥不充分等问题,为迎接建党百年献出最大亮色。

蔡立新要求,2020年是全市“迎接建党百年、打造党建高地”三年行动计划第二年,也是“全面过硬加速年”,南湖区政治地位特殊,使命光荣,组织部门务必要争先创优、追梦奔跑,为我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把建党圣地打造成名副其实的党建高地、初心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