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消防站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0-02-28 15:30 信息来源:七星街道(湘家荡管委会)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南湖区七星街道七星消防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现将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人数和岗位:

文职人员1名,要求女性。

二、招聘对象及条件

1、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

2、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勤奋刻苦,热爱消防事业;

4、市本级(南湖区、秀洲区、经济开发区)年龄在25-40周岁,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不良嗜好。

5、具有相关专业或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三、报名方式

1.报名材料:须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退伍军人提供退伍证书、户口本等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照片2张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35日,上午8:30—11:30 ,下午13:30—16:30。

3.报名地点:嘉兴市南湖区七星街道车站路86号七星消防站。

4.联系电话:0573-83880119,联系人许爱忠

四、招聘方式和待遇

1.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公开报名、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2.资格审查。对报名对象经资格审查筛选后确定面试人员名单。(若报名人数超过15人则进行笔试,笔试则按1:3比例进入,笔试成绩100分,占总成绩的50%)、

3.面试。采用结构化方式,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占总成绩50%。

4.体检。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1比例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依次替补。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5.公示。根据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一定范围内公示。

6.聘用。经公示无异议后按相关规定办理手续,并与相关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合同试用期3个月,视考核情况优异者可酌情缩短试用期。拟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拟聘用人员在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合同。

7.待遇。按照南湖区七星街道专职消防队员待遇标准执行。

五、其他事项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因违纪违法受过处分、处罚或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与原单位有开除公职等不良记录的;

3.有其它不宜报考情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