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召开统一战线数据平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7-01 10:40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南湖区数字统战工作,促进新时代统一战线的规范化、精准化、科学化,全面提升统战工作的辨识度、凝聚度和贡献度。

6月9日上午,南湖区委统战部召开统一战线数据平台培训会。各镇(街道)统战委员、统战干事,部机关各科(室)全体人员参加培训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朱建青主持。

会上,浙江创智科技有限公司工程师陈晓军围绕统战单位管理、统战个人管理、代表管理、通知公告、统计分析、平台账号配置六大方面进行全面细致地讲解,并就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朱建青副部长强调

一是要提高思想重视,要把做好统一战线数据平台工作作为新时期数字统战工作的重要抓手;

二是要掌握方式方法,要开展细致排摸,准确掌握统战数据信息,做到应录尽录;

三是要加强保密工作,要在坚守安全底线、确保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尽可能完善统战数据信息;

四是要注重实际运用,要合理、高效使用全区统一战线数据平台,发挥联动效应,不断促进统战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