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汛应急响应再升级!强降雨还在持续

发布日期:2020-07-06 12:34 信息来源:南湖区政府

受连续降雨影响,我区河网水位普遍上涨,加之,受上游太湖流域排水压力影响,区防汛防台抗旱指挥部决定于2020年7月4日23时30分将防汛应急响应提升为Ⅲ级。请各镇、街道和各防指成员单位按预案启动相应的应急响应,切实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今年上线时间早、待机时间超长的梅雨,目前看来还不会离场。今天雨水继续“打卡”,有阵雨或雷雨出没,短时雨量仍会有些明显。“泡汤”的周末,请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注意安全。

嘉兴市气象台2020年7月5日10:18继续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受梅雨带影响,今天中午到明天南湖区、秀洲区有大雨局部暴雨。请注意防范。

预计在下周前期,雨水将持续打卡,

雨量累积明显,容易引发积水及城市内涝风险,

出行的朋友需注意安全。


未来三到五天预报

7月7日,星期二,阴有阵雨或雷雨。西南风3-4级。24~29℃。

7月8日,星期三,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偏南风3-4级。25~29℃。

7月9日,星期四,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4级。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