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1/2020-140085 公开分类
发布单位 区政府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20-07-06
文  号 主题词

南湖区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拟选聘对象公示通告

发布日期:2020-07-06 09:55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嘉兴市南湖区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公告》及选聘工作方案,经研究,决定将拟选聘的郁慧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0年7月6日起5个工作日。

4.联系方式及受理电话 联系方式:南湖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办公室,地址:南湖区行政中心C楼3107室,邮编:314051,受理电话:13867311190,82838100。




南湖区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

2020年7月6日  



拟选聘对象名单

  

性别

出生

年月

参加工作

时间

政治

面貌

 

 

现单位及职务

郁慧

1986.2

2011.11

中共

党员

硕士研究生

理学硕士学位

嘉善县综合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天凝分队 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