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55033X/2021-168357 公开分类
发布单位 区发改局 发布日期 2021-11-30
文  号 主题词

嘉兴市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公开招聘编外用工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11-30 13:42 信息来源:区发改局(区服务业发展局) 浏览次数:

因工作需要,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2名(不占编,录用人员的人事关系由嘉兴市嘉禾方正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派遣办理)。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户籍地在嘉兴市范围或常住在市本级区域;

2、1986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3、全日制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4、专业要求:经济学(02)、法学(0301)、中国语言文学(0501)、新闻传播学(050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0812)、建筑学(0813)、土木工程(0814)、管理学(12);

5、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刑事、治安处罚及开除公职等不良记录;工作勤奋,事业心、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和文字、语言表达能力,熟练操作计算机;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7、身体健康。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如实、准确填写《嘉兴市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见附件),并附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JPG格式,80-150KB)、户籍证明材料、学历证明等材料,通过互联网电子邮件传至275151886@qq.com。报名时间自公告之日起至2021年12月8日下午17:00。

2、资格审核:(1)初审: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的有关资料进行资格初审。(2)复审:面试当天进行资格复审,需提交《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户口本等原件及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报名表》张贴报名时提供的同底照片。

3、考试:报名人数达20人及以上的,进行笔试,笔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4进行面试,不到比例,按实际人数入围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60分为合格分。报名人数不足20人的,免于笔试,直接进行面试。综合成绩由笔试(40%)+面试(60%)组成,直接进行面试的面试得分即为最终成绩。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体检:根据面试成绩由高到低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选。体检不合格的,依次递补(面试不合格者不得递补)。 

5、考察:主要是对体检合格者的德、能、勤、绩、廉及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考察。考察不合格的,依次递补(面试不合格者不得递补)。考察结束后,经招聘单位党组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6、聘用: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在中国南湖网站公示),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用工方式实行劳务派遣,录用人员与嘉兴市嘉禾方正人力资源咨询服务有限公司订劳动合同,享受南湖区区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待遇标准。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报到手续,对无正当理由逾期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负责解释。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行政中心1361室;联系人:阮女士,联系电话:82838390。



                                                                                                                                                                                        嘉兴市南湖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1年11月30日

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