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代理区长!南湖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01 17:11 信息来源:南湖区政府

11月29日,南湖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健,副主任边明亮、张培新、黄敏、孔俭、俞海福及委员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陈群伟,副区长潘国帅,区政协副主席许立,区法院院长宋健,区监委、区检察院、区相关部门、各镇人大及区人大常委会各委室、街道工委有关负责人和部分区人大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政府关于2021年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以及2017年以来区政府民生实事项目“回头看”情况、区政府及其有关部门关于2020年度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及绩效评价整改情况、区审计局关于我区2020年度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评价、区政府关于2021年度嘉兴市南湖区财政预算调整等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嘉兴市南湖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调整2021年度财政预算的决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被任命干部宪法宣誓仪式。

决定:

陈群伟副区长为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代理区长

接受邵潘锋辞去嘉兴市南湖区人民政府区长职务的请求,并报嘉兴市南湖区人民代表大会下次会议备案

接受许翔辞去嘉兴市南湖区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职务的请求,并报嘉兴市南湖区人民代表大会下次会议备案

决定任命:

马波为嘉兴市南湖区统计局局长

决定免去:

马波的嘉兴市南湖区司法局局长职务

黄元良的嘉兴市南湖区统计局局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