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12-06 14:03 信息来源:南湖区政府

12月2日上午,南湖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委书记邵潘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群伟传达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区领导吴健、赵建峰等参加。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建党百年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会议,时点特殊、主题重大,意蕴深刻、影响深远。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这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准确把握省委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忠诚之心、感恩之情和拥戴之志,准确把握省委关于六中全会八个“里程碑意义”的深刻解读,准确把握践行“八八战略”浙江取得的八方面成就和经验,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浙江必须抓实的“12个方面战略部署”,准确把握过去一年全省的巨大成就。

会议强调,当前,我们已经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接下来,要对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这次省委全会的新要求,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勇挑重担、勇开新局、勇立潮头,注重实效,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增添更具南湖辨识度的领跑优势。

要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回顾总结南湖践行“八八战略”历程中积累的宝贵财富,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的坚定守护者,立足实际不断放大南湖发展新优势,扎实做好细化深化的文章,为全省放大12个方面新优势提供更多南湖元素、作出更大南湖贡献。

会议强调,要立说立行,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抓好当前重点工作。

要正确处理好发展和平安的关系,对标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年度各项任务指标的冲刺,确保“全年赢”,继续守牢平安稳定的底线,绷紧“南湖绝对平安”的思想弦。

要认真做好明年规划,确保“开门红”,真正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过程转化为定思路、出实招、抓落实的过程,干出新作为,取得新突破。

要全力推进数字化改革,围绕数字化改革的目标体系、工作体系、政策体系、评价体系,精准谋划一批具有南湖辨识度、改革创新度、群众满意度的场景应用。

要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和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依法依规操作,严肃选风选纪,确保全程高质量、全面高质量;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巩固“清廉南湖”的良好生态。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陈群伟传达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