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专题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20 09:19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浏览次数:

2月9日下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滕鸣娅主持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工作作出部署,推动2021年组织工作抓落实、提质效。

会议指出,今年的省市“两会”,是在建党100周年、打造“重要窗口”一周年,“十三五”收官和“十四五”起步的关键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要深刻领会省市“两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两会”报告精神和省委市委领导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南湖实际,以首位担当在全市蝶变跃升、跨越发展中率先突破、率先华丽转身。

会议强调,作为红船旁的组工干部,要主动对标看齐,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两会精神上来,奋力交出组织工作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高分答卷。要自觉找准定位、主动履职尽责,着力构建党建统领、整体智治的工作新格局,进一步增强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精准度。要加强部机关团队文化建设,统筹做好区、镇两级换届工作,全力锻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堪当现代化建设重任的南湖组工团队。要更加重视风险防控,始终注意把政治要求贯穿组织工作全方面、全过程,以“护旗手”的担当,守护好红船圣地。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党风廉政等事项进行了强调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