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 引 号 002550081/2021-158736 公开分类
发布单位 区财政局 发布日期 2021-05-07
文  号 主题词

嘉兴市南湖投资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日期:2021-05-07 16:56 信息来源:区财政局 浏览次数:


根据《南湖区区级国有公司公开招聘员工实施办法(施行)》(嘉南国资委[2009]19号)相关规定,结合本公司工作需要及岗位空缺情况,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详见附件1

二、待遇

1、岗位性质为国企编制员工,享受五险一金。

2、薪酬待遇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南湖区国有公司员工薪酬管理的实施意见》(嘉南国资委〔2016〕131号)标准执行。

3、试用期半年,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录用为南湖区国企编制。

三、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     报名。

1.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14日16点止,

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如实填写《嘉兴市南湖投资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附件2)并插入近期一寸证件照,附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相关职称和资格条件证书、任职经历社保证明等资料的扫描件,整理打包后发送至邮箱:yzh3005@163.com ,文件统一命名为:本人姓名+报考岗位。报名完成后请实名加入962971979QQ群。

(二)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对报考人员填写的《嘉兴市南湖投资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和提供的各种证件进行资格初审。如发现报考人员所填的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与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要求不符的,取消报考资格。

(三)笔试。笔试满分100分,按笔试成绩得分排定名次,并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以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笔试阅卷结束后及时通过中国南湖—区财政局页面(http://www.nanhu.gov.cn)向社会公布。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确定体检、考察人员。面试结束后,将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计算公式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四舍五入法,小数点后保留2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及时通过中国南湖—区财政局页面(http://www.nanhu.gov.cn)向社会公布。

(六)体检和考察。参加体检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空缺名额,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后,对拟聘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同时复核资格条件。

(七)公示和聘用。拟聘用人选经公示(通过中国南湖—区财政局页面(http://www.nanhu.gov.cn)向社会公示)并报区国资委核准后,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新聘人员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南湖投资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1嘉兴市南湖投资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条件表.docx

附件2嘉兴市南湖投资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报名登记表.docx



                                                                                                                               嘉兴市南湖投资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