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与“我在红船起航地纯党性”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14:31 信息来源:区委统战部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区委统战部机关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与“我在红船起航地纯党性”专题组织生活会。共16名党员(含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宣传委员杜蔚领学了全国进一步打击非法社会组织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惟实唯先、善作善成”先锋行动创建党建高地推进会精神等内容。

随后,党支部书记朱建青为全体党员作“学百年党史、画最美同心圆”专题党课,从“在重温党史中传承红船精神”“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历史智慧”“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开新局的强大动力”三方面为党员们作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授课。进一步丰富了党员们的党史知识,强化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霍忠华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对党史学习教育谈了几点体会: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在重要历史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感悟思想伟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干事创业的智慧力量;三、坚持知行合一,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的强大动力。

期间,党员们还进行了年度“双评”,并逐个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