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南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22-01-28 17:14 信息来源:区自然资源规划分局 浏览次数:

根据《南湖区区级国有公司公开招聘员工实施办法(试行)》(嘉南国资委[2009]19号)相关规定,结合公司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

南湖区国企编制2名,详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 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责任心强;

2.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 注重学习,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4. 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 具有嘉兴市户籍,行政管理岗位年龄要求在35周及岁以下(1987年2月13日以后出生),不动产登记岗位年龄要求在40周岁及以下(1982年2月13日以后出生);

6.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过党纪政务处分或司法机关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待遇

1. 岗位性质为南湖区国企编制员工,享受五险一金。

2. 薪酬待遇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南湖区国有公司员工薪酬管理的实施意见》(嘉南国资委[2016]131号)标准执行。

3. 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录用为南湖区国企编制。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资格初审、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 报名。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请于2022年2月12日-2月13日(9:00-16:30中午不休息)携带以下材料进行现场报名:

(1)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相关职称、资格条件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近期正面免冠一寸照1张;

(6)任职经历社保证明。

报名地址:嘉兴市南湖区凌公塘路1733号嘉兴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分局206办公室。

联系电话:13905739782(王先生);13957350665(吴女士);15968347466(乔女士)。

2. 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对报考人员填写的《报名登记表》和提供的各种资料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报名资格的,将通知报考人员参加笔试。如发现报考人员所填的信息与本人真实信息不符的、与招聘岗位所需资格条件要求不符的,取消报考资格。

3. 笔试。笔试满分100分,按笔试成绩得分从高到低排定名次,并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以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将在笔试阅卷结束后及时通过中共南湖区委南湖区政府网站(http://www.nanhu.gov.cn/)向社会公布。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4. 面试。面试总分100分,面试成绩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2位。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5. 确定体检、考察人员。面试结束后,将以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合成计算总成绩,计算公式为: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按四舍五入法,小数点后保留2位)。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名单。若总成绩相等,则同时进入体检、考察阶段。面试成绩、总成绩以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及时通过中共南湖区委南湖区政府网站(http://www.nanhu.gov.cn/)向社会公布。

6. 体检和考察。参加体检人员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空缺名额,按总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后,对拟聘人选的德、能、勤、绩、廉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同时复核资格条件。

7. 公示和聘用。拟聘用人选通过中共南湖区委南湖区政府网站(http://www.nanhu.gov.cn/)向社会公示并报区国资委核准后,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规定,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新聘人员按相关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未在规定时间内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南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附件:

1. 2022年度嘉兴市南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编岗位招聘人数及要求;

2. 嘉兴市南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嘉兴市南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2022年1月28日

附件1:

2022年度嘉兴市南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在编岗位招聘人数及要求

 

岗位

名称

人数

所需资格条件

岗位要求

学历

专业

是否中共党员

年龄

户籍

其他要求

行政管理

1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责任心强,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注重学习,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4.身体健康。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法律、计算机、土地管理、林业、城乡规划


35周岁及以下

嘉兴市户籍


不动产登记

1

全日制大专及以上

计算机技术应用、土木工程、建筑工程技术

40周岁以下

嘉兴市户籍

具有两年及以上不动产登记工作经验

备注

表中所述“35周岁及以下”指1987年2月13日以后出生,“40周岁以下” 指1982年2月13日以后出生。


 

 

附件2:

嘉兴市南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姓名


身份证号



















一寸

近照

年龄


性别


民族


家庭  住址


政治面貌


户籍


报考岗位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或岗位)


职业资格证书或职称证书


全日制

教育

学历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学位


非全日制

教育

学历


毕业院校系及专业


学位


移动电话


Email


主要家庭成员及社会关系

称谓

姓名

出生年月

政治面貌

工作单位及职务


























学习、工作简历

(简历从高中入学开始填起)

报名人员签字


资格初审意见


 

嘉兴市南湖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招聘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