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4 14:14 信息来源:区委组织部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区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市、区三级干部大会精神以及全市组织系统“比学赶超、争先攀高”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滕鸣娅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在深入学习中统一思想、明确方向。组工干部要全面准确把握三个会议精神的实质,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加快形成你追我赶“比”的态势,激发创先争优“拼”的劲头,真正做到全员动员、全员参与、全员冲锋,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要求,要在狠抓落实中主动作为、展现担当。对三个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要结合组织工作职能,深入研究、全力推进,切实在服务全局中发挥组织部门应有作用,在推动发展中贡献组织部门应尽力量。

会议强调,要在对标对表中把准路径、提高质量。要紧紧围绕市区三干会精神以及全市组织系统“比学赶超、争先攀高” 工作会议精神,自觉从三个会议精神中“找试题、找答案、找落实”,进一步提高组织工作的精准度、贡献度,做到工作目标更高远、攻坚突破更有力、精神状态更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