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平赴新丰镇开展“入企大走访,全面稳复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7 08:53 信息来源:区委政法委浏览次数:

2月7日下午,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平带队赴新丰镇开展“入企大走访,全面稳复工”活动,走访慰问企业,推动重点工业企业“尽早开复工、抢抓生产量”。区政协副主席俞新华一同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陈建平一行首先来到浙江新恒泰新材料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规模化开发、研制发泡材料的大型专业制造企业。陈建平认真听取了企业产业链发展有关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发展战略及需求、春节后员工到岗情况等,并对企业在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陈建平一行来到嘉兴恒杰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膳食补充剂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早期从事生产硫酸软骨素钠系列的工厂之一。通过与公司负责人交流,陈建平了解到该公司春节后员工已全部到岗,陈建平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加大生产力度,进一步提高产能,抢抓发展机遇,同时要求镇相关部门全力服务企业,及时协调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实现一季度工业经济“开门稳、开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