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编外用工公告

发布日期:2022-05-28 09:0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用工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爱岗敬业,责任心强,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心;身体健康,亲和力强,沟通协调能力强;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甘于奉献,服从分配

2.年龄1840周岁(1982年527日至2004527日期间出生)

3.其他要求详见《招聘岗位职数及资格条件》(附件2)。

二、招聘方式程序

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考试、体检、考察、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528-6月3日。

2.报名材料:南湖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

3.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将报名材料统一发送至邮箱583516017@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二)资格审核

考试前将进行资格复审,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需提交一寸照两张、《报名表》、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应届生需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或《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户口本等原件及复印件和相关证明材料。

)考试

分笔试及面试,再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3进行面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和考察

考试合格人员根据招聘计划人数,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1:1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合格者由聘用单位进行考察。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并从面试合格者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公务员考试录用体检工作的通知》(人社部发〔2012〕65号)等文件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考察要求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和《关于修订〈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有关条款的通知》(浙人社发〔2014〕149号)执行。

(五)聘用。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等考核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中国南湖(南湖区委宣传部-人事招考)网站上进行公示

http://www.nanhu.gov.cn/col/col1570808/index.html)公示通过后予以聘用。聘用人员须服从组织安排,在规定期限内办理报到手续,对无正当理由逾期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后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内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被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正式聘用后签订劳动合同。

三、其他事项

1.报考人员提交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申请材料获取报考资格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

2.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应聘人员“健康码”应为绿码且健康状况正常,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参加。在现场报名、考试和体检过程中须戴好口罩,出示身份证及当日健康码,按指引标识进入场所。招聘期间如上级有新的要求和规定,按新规定执行。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依据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73-82838063

    

 附件:1.南湖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

       2.招聘岗位职数及资格条件

 

                    

   中共嘉兴市南湖区委宣传部

                                 2022528

 

 

 

 

 

 

 

 

 

 

 

 

 

 

 

 

 

附件1 

南湖区委宣传部公开招聘编外用工报名表

 


性别


出生年月


照片

户口

所在地


政治

面貌


参加工作时间


身份证号码


健康状况


学历


学位


毕业时间


毕业院校


所学专业


专业技术资格及取得时间


职业(执业)资格


现工作单位


婚姻情况


家庭地址


手机号码


学习 工作简历

(从高中阶段开始填写)

主要家庭成员情况

(请填写本人直系亲属关系、姓名、性别、出生日期、工作单位、工作职务信息)

学术成就及个人荣誉

(请填写本人课题、论文、讲学等学术方面的主要成就以及学习工作期间业绩和个人所获得的各项荣誉,可附页)

个人承诺

本人对上述所填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有隐瞒,愿承担一切责任。

 

              签名:                  填表时间:

 附件2招聘岗位职数及资格条件(1).xlsx0528公开招聘编外用工公告.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