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区连夜召开专题会议,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

发布日期:2023-01-29 14:09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1月28日晚,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群伟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春节期间经济运行情况,对一季度“开门红”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落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钱霄栋,副区长徐刚参加。

会上,各镇(街道、园区)负责人汇报了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开复工情况、消费市场运行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相关区级部门汇报春节期间经济运行情况及一季度指标预测;与会区领导进行了点评、部署。

陈群伟指出,一季度“开门红”,事关全年经济走势,事关高质量发展全局。要深入贯彻开年来省、市有关重要会议精神,锚定目标迅速行动,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优势、赢得主动。

陈群伟强调,要紧盯目标,围绕既定目标任务,盯紧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要增长点和问题解决情况,压实工作责任,实实在在抓好一季度“开门红”各项工作落实;要紧盯项目,细化工作颗粒度,按照清单化方式列出项目所有的问题和困难,主动介入、靠前服务破解制约难题,既要当好项目“统计员”,更要当好项目“服务员”;要紧盯问题,树立信心、坚定决心、保持恒心,加强部门与属地间协调配合,形成多方整体推进的合力,推动问题一个个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