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邀,请向“南”而行!南湖亮相北京浙江企业商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3-05-22 08:51 信息来源:区政府办公室

对南湖而言,

当前对优质项目、重大项目的需求

比任何时候都更为迫切,

只有积极“走出去”,

才能拓宽眼界、捕捉商机,

也只有“走出去”,才能“请进来”,

推动“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一号开放工程”

在南湖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5月20日下午,以“紧跟新时代 开创新未来”为主题的北京浙江企业商会第六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京启幕。作为合作机构代表之一,南湖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群伟率领各镇(园区)及区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参会,并作交流推介。区领导邓操、徐刚参加活动。

“此时此刻,我们热情诚邀各位企业家朋友,从北京出发,向‘南’而行,在最红的五月、最红的地方,感受嘉兴南湖的独特魅力。”会上,陈群伟介绍了南湖区的基本情况和奋斗目标,并从区位优势、产业基础、消费潜力、政策环境等方面分析了区域经济发展的潜在优势和巨大机遇。

“各位企业家朋友,浙江的当下生机勃勃,南湖的未来值得期许。”陈群伟表示,区委、区政府将以最大诚意、最高礼遇、最优服务,让大家在南湖投资创业无忧、创新创造无虑、发展前景无限。

今年以来,南湖区坚定不移深化高水平开放,驰而不息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大招商、招大商”列车争分夺秒不停歇。南湖院企合作联盟首场活动暨南湖研究院专场对接会、生物医药产业合作对接会等活动接连举办,形成了招引强大声势,芯晟半导体、拓璞数控等优质项目纷至沓来;以QFLP试点为契机,深度挖掘基金小镇外资招引潜力,不断优化“研究院经济+基金招商”的南湖模式,为嘉兴全面建设国家级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贡献南湖力量。

相信这场盛会中的“南湖元素”,将进一步促成南湖区与在京发展优质浙江企业的深度合作,迈向携手共赢新局面,全面掀起南湖区招商引资新一轮高潮。